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城六区的交通罚款在临潼交不了?临潼交警:暂无权限

要闻 华商网 2019-01-17 07:56:00
[摘要]近日,华商网收到一条市民热线,一位家住临潼的张先生称自己单位的公车在西安城六区发生违章,可是回到临潼区交警大队交罚款时却被对方告知:临潼区现在无法缴纳西安城六区的罚款。这让张先生很是疑惑,为什么之前就可以交的罚款现在突然无法交了?

微信图片_20190116151334_副本_副本.jpg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  近日,华商网收到一条市民热线,一位家住临潼的张先生称自己单位的公车在西安城六区发生违章,可是回到临潼区交警大队交罚款时却被对方告知:临潼区现在无法缴纳西安城六区的罚款。这让张先生很是疑惑,为什么之前就可以交的罚款现在突然无法交了?

  1月14日当天下午,前去临潼交警支队为单位公车办理违章罚款的张先生得知无法办理后,值班的人员告诉张先生“如果是临潼区内的违章现在可以在临潼区交警大队处理,但要是城六区的违章那就必须到西安市区才能处理,这个时间大概是从2018年十月份开始。”

  对于这种说法张先生称:“明明可以在本区域内解决的事情,为什么要让人往城里跑?都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时代了,怎么还给老百姓增加负担呢?更何况临潼区内像这样情况的还有很多人,难道让所有的人都往西安市区跑?这样不是给咱西安的蓝天造成负担吗?”

  随后记者联系到西安市临潼交警大队,对方回应:“现在无法处理西安市的违章是因为我们没有处理的权限,在前几个月这个权限已经被上面收回去了。”而对于为何会收回针对西安市内的违章权限,临潼交警大队表示他们也不清楚具体的原因。

  对于临潼交警大队的回复,记者又联系到了西安市交警支队秩序处对方称:“前段时间确实因为记录监管的原因将权限收回,但是现在权限已经恢复了应该可以缴纳。”记者将此消息反映给临潼交警大队后,其值班人员再次尝试在电脑前操作,结果还是无法处理西安市内的交通违章。

  经过多番沟通之后,西安市秩序处回应称:“现在已经发现临潼区确实无法处理西安市内的违章,可能是因为系统的缘故,至于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的排查当中。”

  目前,西安市交通违章异地处理在西安市内各个辖区大队均可以办理,除此之外主要有两种途径,一是通过公安部“交管12123”App登录注册进行处理,二是可以通过陕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n.122.gov.cn/)进行处理。单位公务用车则必须现场到交警大队,至于临潼区为何现在不能处理西安市内的交通违章,记者从陕西省交警总队处获得消息,由于系统升级原因因此暂时无法操作,至于何时恢复将会进一步通知。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城六区 交通罚款

上一篇:陕通报6起领导干部收送礼金问题 省体育局副局长用金条行贿被处分 下一篇:生态环境部强化督查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 5个问题转交陕西省督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