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以人民群众为中心,重安全|市第二督导组督导检查高新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高新区 华商网 2019-01-17 11:10:53
[摘要]为减少春运及低温雨雪冰冻等极端自然灾害天气事故发生,增强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城镇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落实市安委办集中交办的安全隐患。

  为减少春运及低温雨雪冰冻等极端自然灾害天气事故发生,增强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城镇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落实市安委办集中交办的安全隐患。

\
\

  1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带队,市政府第二督导组、市建委副主任贾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前进陪同,高新区应急管理局、交通和住房建设局、交警高新大队、质量技术监督高新分局及相关企业参加,对高新区大通巷的道路安全和橡树街区小区的天然气自备锅炉进行安全督导复查。

\

  上次检查过后,督导组在复查过程中发现大通巷道路两边缺少绿化,橡树街区小区用电控制室桥架与桥架连接处的间距、桥架与配电框缺少跨接电线。

  复查结束后,督导组要求高新区相关单位加强整改,同时加强日常检查力度,开展企业安全培训工作,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和企业安全生产。

\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坚守红线底线,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着力推进依法治安,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持续减少安全生产事故总量。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潮玩集市、演讲沙龙,一周活动精彩尽在西安高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