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花400约嫖90后美女被抓:老婆不打扮围着孩子转

来源:钱江晚报 时间:2019-01-17 11:15:1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恋爱先生》辛芷蕾饰演的顾遥说过一句台词:别管家里的女人什么样,家里的饭菜好不好吃不重要,外面的shi没吃过都是新鲜的。

2019年杭州公安雷霆行动,小河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抓获了一对卖淫嫖娼的男女,男的有老婆,这下回不了家过年了。

事情是这样的,辖区某小区内,经常有陌生男子频繁出入单身女子租住的房屋,群众报警怀疑有人进行皮肉生意。

1月15日晚,小河派出所民警雷霆出击对该房屋进行检查。

果不其然,当时房间内正好有一男一女,衣着不整,卧室中散落着几个避孕套。随后民警将两人以及可能涉及本案的证物带回所。

微信图片_20190117093554.jpg

微信图片_20190117093548.jpg

男的80后,做IT的,结婚好几年,孩子都有了。

男的交代说,其实和妻子也是经过一番努力才走到一起,好不容易才有了今天的美满家庭。但他觉得现在妻子每天不打扮,一心只围绕着小孩……

相关热词搜索: 美女 老婆 打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