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已婚男扮单身"富二代"骗女友百万 还同居生下女儿

来源:看看新闻 时间:2019-01-17 11:13:4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在上海,警方破获一起诈骗案件吗,男子党某,是李女士的“男朋友”,目前,已被浦东警方 依法刑事拘留,他悔不当初,自称是吹了一个兜不回来的“牛皮”,欺骗了李女士。

\

原来,前不久,李女士准备给女儿申报户口,但“男朋友”党某,却以身份证遗失没补办出来,等各种理由,一再推脱。等不及的李女士,干脆亲自跑去了派出所咨询相关事宜,万万没想到的是,却因此揭开了“男朋友”党某的 假面伪装!

\

在南码头路派出所,民警以为其女儿办户口为由,联系上了党某,并当面拆穿了他的骗局。原来,党某早已结婚了,还有一个女儿,但他却依然假装单身的“富二代”,又和李女士生下了一个女儿。

相关热词搜索: 富二代 同居 诈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