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扎实开展个税改革政策宣传活动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9-01-17 16:47:10
[摘要]随着2019年个税政策的实施,针对纳税人在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时容易遇到的问题,西安航空基地税务部门将个税改革政策宣传作为重点工作扎实推进,通过制定宣传方案,细化目标,明确职责,确保个税改革政策人人皆晓皆知,让改革红利惠及到每一位纳税人。

  “新的个税信息如何填写、需要报送哪些资料……”,随着2019年个税政策的实施,针对纳税人在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时容易遇到的问题,西安航空基地税务部门将个税改革政策宣传作为重点工作扎实推进,通过制定宣传方案,细化目标,明确职责,确保个税改革政策人人皆晓皆知,让改革红利惠及到每一位纳税人。

  走进西安航空基地政务大厅,个人所得税指南宣传册和海报随处可见,宣传册包括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办法、个税纳税申报和专项附加扣除等精选热点10问,简介明了,便于纳税人理解运用好个税新政。张贴在银行、电梯入口等各个人流密集处的海报,让纳税人可以扫码下载个人所得税APP、一键了解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法规。在辖区的电子公告栏、LED屏上,也不间断地播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相关政策。

  为了更加方便纳税群众,西安航空基地还加强了线上宣传力度,在官方网站、微博宣传个税改革新政,并通过税企交流微平台,及时推送个税政策,推广“陕西税务”及“陕西税务纳税服务”官方微信,及时解答纳税人问题,做好纳税咨询服务。

  在做好宣传的同时,西安航空基地对辖区528家重点税源户和发放工资扣缴单位进行了多次培训,达到培训宣传100%全覆盖。针对有上门培训需求的企业,安排业务能力强的专员深入企业,进行一对一、点对点的下户培训,使企业吃透吃准政策,保证企业和纳税人的个人权益。

  围绕2019年个税新政,西安航空基地将持续做好宣传辅导工作,不断充实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利用好“个税政策专家咨询岗”,为企业和个人做好咨询解答。同时,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开展相关知识竞赛活动,重点就个税改革政策进行全面的宣传辅导和咨询解答,为优化西安航空基地营商环境不断贡献力量。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