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团结南路违停多 交警:每天至少6次巡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1-17 18:13:14
[摘要]一辆白色轿车的“违法停车通知单”已经贴了两张(分别是昨天和今天),也有车辆被贴条的痕迹有三四处。

\

  1月16日,华商报C02版刊登了《团结南路高新段 违停车扎堆路难行》的新闻。对此,辖区交警部门表示,会加强该路段的巡查、纠违力度。

  1月17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再次来到该路段发现,几名正在劝离在路边临停的车辆,对于那些长期违停的车辆则按违法停车进行处理。华商报记者注意到,在团结南路两侧违法停车的车辆除了一部分停车等人的车辆外,还有一些车辆长期在路边违法停车,其中一辆白色轿车的“违法停车通知单”已经贴了两张(分别是昨天和今天),也有车辆被贴条的痕迹有三四处。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团结南路 违停 交警

上一篇:西安女子花费近万网购书桌 8个月后发黄商家拒退货 下一篇:女儿出生7天妻子就过世 西安老人想找到妻子的照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