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调整为1月27日举行 陕补选10名省人大代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实习生 周万万 2019-01-18 06:42:47
[摘要]昨日上午,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决定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调整为2019年1月27日在西安召开,会议建议议程不变。

  昨日上午,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决定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调整为2019年1月27日在西安召开,会议建议议程不变。

  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原定于2019年1月22日在西安召开。

  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听取和审议陕西省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陕西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陕西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陕西省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陕西省2019年省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通过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机构和组成人员人选;其他。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周万万

  陕西补选10名省人大代表

  华商报讯(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周万万)昨日,华商报记者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上获悉,陕西补选10名省人大代表。

  昨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报告称,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来,由西安市选出的顾勤、陈付生、杜航伟,由咸阳市选出的朱立锋,由渭南市选出的毛万春、陆治原,由安康市选出的冯力军,由解放军驻陕部队选出的李广理、高峰、杨殿强,因工作变动,已调离本行政区域。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以上代表的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近期,根据工作需要和选举法有关规定,有关选举单位依法补选了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西安市补选赵刚、方光华,渭南市补选王兴宁、李毅,榆林市补选王吉德、杜寿平,安康市补选牛一兵,驻陕部队有关选举单位补选胡卫斌、曾爱国、扈福庆为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赵刚等10名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定代表名额579名,现有代表564名。本次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64名,出缺15名。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人大常委会 省人大代表 会议表决

上一篇:西安将启动超60个地下空间综合开发项目 3年开建2万地下车位 下一篇:女儿出生7天妻子去世照片丢失 七旬老人想让孩子看母亲模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