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北站的出站层为啥没暖气?答案在这里!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曹静 2019-01-18 14:43:33
[摘要]2019年1月18日下午2点,《对话西安》城市访谈栏目第二期在华商网举办。


华商网讯 2019年1月18日下午2点,《对话西安》城市访谈栏目第二期在华商网举办。

春运将至,本期节目邀请到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运部、西安火车站、西安北车站、西安火车站地区管委会、西安高铁新城站区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回应网友关注的问题。

受访嘉宾:

西安高铁新城站区办 副主任 陈旭辉

西安火车站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潘光泽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运部副主任赵凌云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北车站副站长、新闻发言人惠利霞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车站副站长 郭勇

主持人:北客站出了地铁的大厅,冬天很冷,等人时冻得手都不敢拿出来。想问下,这个大厅时没有暖气吗?

惠利霞:北站的出站层,也是地铁的出站层,这一层是社会的集散通道,东西两侧是连接着现在开始运营的18个站台的出口,南北两侧连接的是社会车辆和出租车辆的停车场,所以它是一个公共的集散通道,在原设计里面本身就没有设置暖通设备,这一层在冬天的时候会感觉比较冷,夏天的时候稍微有一点闷热,我们工作人员在这一层穿的也是比较厚的,它确实是一个公共区域,这一块原设计没有暖风。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北站 出站 暖气

上一篇:西成高铁发送旅客已达1100万人 春运车票太火爆有需求将再增开 下一篇:西安火车站西地下停车场违规收费 火车站管委会:已要求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