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钉钉数字化学习平台开创全民健身新里程

沣东新城 2019-01-18 15:59:12
[摘要]2018年1月17日下午,西安佰钉科技网络有限公司与陕西省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在阿里巴巴西安丝路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全民健身钉钉数字化学习平台。

   2019年1月17日下午,西安佰钉科技网络有限公司与陕西省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在阿里巴巴西安丝路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全民健身钉钉数字化学习平台。

image.png

  参加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领导嘉宾有阿里巴巴钉钉西北区、陕西省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西安佰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及相关代表。

image.png

  阿里巴巴钉钉西北区运营总监泽国为陕西省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秘书长乔谦等一行讲解了阿里巴巴的企业文化和钉钉未来在健康娱乐领域的发展方向,并带领大家参观了钉钉西北总部。

image.png

  双方就如何通过钉钉数字化学习互动平台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对全民健身的事业发展充满信心,希望通过学习平台的搭建共同为陕西省全民健身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乔谦秘书长就目前陕西省全民健身操舞的现状做了精彩分享,同时也希望2019年能搭上钉钉学习互动平台的快车,创新全民健身发展思路,以“互联网+”模式开创全民健身新里程,为第五届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注入新动力。

image.png

  莫畏总经理从阿里巴巴钉钉的理念出发,深入浅出的向大家讲述了钉钉作为未来数字化底层基础应用的价值,同时也希望通过钉钉数字化学习互动平台能够带动更多的人群关注自身健康,推广全民健身运动。

    钉钉数字化学习平台是集远程直播互动教学、线上课程碎片化学习、活动报名、赛事组织、日常交流、团队资料保存及一系列的数字化管理、运营为一体的服务平台。同时未来受众群体包含但不局限于广场舞/排舞等舞蹈类群体,旨在打造种类多样、内容丰富的全民健身综合性服务平台。

  2019全民健身操舞原创大赛已进入报名征集阶段,请在钉钉搜索“2019陕西省全民健身操舞原创大赛”加入快速报名通道。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化 学习 平台

上一篇:陕西省创新驱动共同体成立1周年暨2019沣东新城科技创新发展峰会在沣东新城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