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春运期间机场巴士30分钟一趟 只要有航班就有机场巴士运行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9-01-19 07:49:42
[摘要]机场巴士主要线路发车间隔不超30分钟;储备20多台运力,只要有航班,就有机场巴士运行……1月18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9年春运保障动员会。“西稍门空港商务酒店线,从西安市区最早发车时间是4:20,到次日凌晨。

  机场巴士主要线路发车间隔不超30分钟;储备20多台运力,只要有航班,就有机场巴士运行……1月18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9年春运保障动员会。

  只要有航班 就有机场巴士运行

  根据最新机场巴士运行时刻表,目前,西安、咸阳地区一共有16条机场巴士线路,钟楼专线、西稍门空港商务酒店线、南稍门西安宾馆线、高新区志诚丽柏酒店线、西安火车站陇海大酒店线、陕西历史博物馆线、东二环建国饭店线、西安高铁站线、城北汽车客运站线、纺织城客运站线、长安区希尔顿花园酒店线、长安区吉源国际酒店线、曲江线、朝阳门外益田城市候机楼,以及咸阳市区线、咸阳高铁站线。

  “西稍门空港商务酒店线,从西安市区最早发车时间是4:20,到次日凌晨。”相关负责人介绍,只要有航班起降,就有机场巴士运行。春运期间,严格落实机场巴士发车频次和准点率,提前备足春运期间车辆运力20多台,加强线路排班调度管理,合理安排班次密度,主要线路发车间隔不超过30分钟;提高运行效率,车辆提前5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并在始发站准点驶离;客流高峰时段及时启动应急预案。

  T2T3隔离区

  投放30台自助售票机

  在航站楼投放4台智能机器人,为旅客提供咨询讲解、接待引导、移动宣传、互动体验等服务;在T2、T3隔离区投放30台自助售票机,方便旅客等候行李时购票;公司客服电话24小时接通顺畅;加强对残疾人、老年人、无人陪伴儿童、务工返乡等特殊旅客的服务工作;全面落实“军人依法优先”政策法规;如发生大面积航班延误或遭遇恶劣天气时,及时做好运行保障。

  会上,信息运控中心、机场巴士驾驶员、售检票员、维修人员等单位4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公司负责人表示,全力以赴提高运输保障能力,改进服务品质,确保春运安全平稳,让旅客出行更加便捷、更加安全、更加舒心。始终把安全作为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全力打造“平安春运”。坚持“旅客为亲”的服务理念,从细微着眼、从点滴做起。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巴士 自助售票机 站线

上一篇:嫌儿子日夜沉迷游戏 50岁父亲失手用擀面杖打死儿子获刑8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