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文学经典“变身”戏剧佳作 话剧《平凡的世界》西安隆重上演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1-19 22:17:18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0119231239.jpg

“这可以说是一部非常有网络精神的话剧了,”陕西人艺院长李宣说,《平凡的世界》剧本的修改最特殊的一点,就是参考了豆瓣、微博、公众号的平台网友的评论,多方征求各界意见,将“百锻千炼”的精神融于创作之中,力求达到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高度统一。

七易其稿,话剧演出时间从195分钟压缩成165分钟,力求在保证原著核心精神的前提下使该剧主题得以升华,将多重叙述变成为思想性更加明确的双重叙述,故事情节更为直接、故事矛盾更为突出、事件叙述更为凝练。

话剧《平凡的世界》去年首演后,惊艳四方观众,甚至被被订购全国巡演200场,这在陕西话剧历史上是史无前例的。

相关热词搜索: 平凡的世界 话剧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