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浐灞河堤路边杂草起火引燃了3片树林 消防及时灭火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9-01-20 07:21:58
[摘要]昨日,浐灞河堤路边杂草起火,大火引燃了3片树林。1月19日下午1时46分,西安消防支队浐灞中队接警称新筑街办河堤路有杂草着火,浐灞中队立即出动3车16人赶赴现场。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昨日,浐灞河堤路边杂草起火,大火引燃了3片树林。

  1月19日下午1时46分,西安消防支队浐灞中队接警称新筑街办河堤路有杂草着火,浐灞中队立即出动3车16人赶赴现场。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经勘察发现已有3片树林着火。周围都是杂草和树木,着火过火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经过3个多小时处理彻底灭火。

  据消防部门介绍,起火原因等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树林 浐灞 灭火

上一篇:欠电费11万多元供电局要停电 城北一小区业主说法不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