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让青春尽情飞扬,携真情温暖你我 青春与公益同行公益感恩颁奖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1-20 12:54:21
[摘要]1月19日,由青春与公益同行公益组织举办的“让青春尽情飞扬,携真情温暖你我”为主题的2019感恩年会颁奖盛典举办。

  1月19日,由青春与公益同行公益组织举办的“让青春尽情飞扬,携真情温暖你我”为主题的2019感恩年会颁奖盛典举办。颁奖现场,为长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8家及71名个人颁发表彰。

image.png

  (颁奖仪式)

image.png

  (活动现场)

  “青春与公益同行”公益组织,成立于2015年,作为西安市民间公益组织,主要关注山区留守儿童、爱心支教、空巢、孤寡老人等问题,用实际行动在每次公益活动中尽责任和义务。2015年至今,先后组织34次公益帮扶活动,2次暑期支教;共资助的家庭500余家,帮扶的孩子近千个。

  作为民间公益组织,很多公益活动都是由大家自发组织。在三年历程中,都有无数默默付出的爱心志愿者及企业一路跟随与践行。以无私的出力出车出钱各种形式,用自己能尽的一份力量,去让那些被贫困笼罩的弱势群体,让他们重拾生活的信心,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大山外边的“温暖”。他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无私奉献,只想为触发孩子们拥有美好的梦想和懂得爱与付出。

image.png

  公益志愿者 董珂圯 演唱《童年乐章》

    2019春节在即,“青春与公益同行”想借此公益感恩颁奖时机,对在这个平台上付出过的所有人给予认可和感谢。同时也想呼吁更多的人伸出爱心之手,积极参与进来,让这个世界更加温暖。未来,青春与公益同行不仅希望做好事,而且更务实、诚信、效率、责任去把好事做好。让更多的孩子都能发现出色的自我,懂得爱的付出与回馈,让我们共同创造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  (通讯员 悟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青春与公益同行公益感恩颁奖

上一篇:2019“西安年·最中国” 碑林名家送春联 “书书福福”过大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