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保洁员突然晕倒 房东、同事和邻居合力送医保住性命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1-20 18:12:09
[摘要]1月19日中午,住在太白小区的保洁员范小宁突然发病晕倒,在房东、邻居以及保洁员同事的合力帮助下,范小宁被及时送往医院,脱离了生命危险。

 1月19日中午,住在太白小区的保洁员范小宁突然发病晕倒,在房东、邻居以及保洁员同事的合力帮助下,范小宁被及时送往医院,脱离了生命危险。  

1月19日中午11点20分,雁塔区街办的保洁员李剑回到租住的太白小区吃午饭,刚吃完饭,突然有人急匆匆地跑下楼来找他,对他说,一个同为保洁员的女子晕倒了,需要帮忙。“我一听是同事晕倒,赶紧跑上5楼,发现是雁塔街办的保洁员范小宁躺在地上,嘴里还有白沫,我赶紧给房东打电话,并拨打了120,还打电话叫了几个同事。”  

李剑说,房东、保洁员同事们都很给力,不一会儿来了十几个人,大家把范小宁放平躺好,擦去口边的泡沫。大约11点40分,救护车来了,“我们几个人把她背下5楼,安全送上救护车。”李剑的爱人还跟到医院,在范小宁的家人到达医院之前,一直照顾着她。  

把人送到医院之后,大家猜放松下来,李剑发现自己的胳膊不知什么时候青了一块,钻心的疼,“可能是当时背她下楼的时候撞的,当时都顾不上自己了。事后回想起大家一呼百应救人的场面,让人很感动。”  

20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已经清醒的范小宁,她说,19日中午自己在做饭,刚把饭做好,还没吃,就晕倒失去意识了,很可能是没吃早饭营养跟不上造成的,到医院之后检查有些脑部出血,目前已经脱离危险,但还需要在病床上躺着休养,“我听说是我的同事李剑夫妇,还有其他保洁员以及房东、邻居们及时叫救护车,让我第一时间接受了治疗,我很感谢他们,谢谢他们救了我的命。等我出院了,我一定上门亲自感谢,有这些好心人帮我,我觉得很幸运,很温暖。”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晕倒 房东 送医

上一篇:勇立潮头 领航前进——来自改革开放前沿的时代答卷 下一篇:西安八旬老人想捐献遗体不知手续怎么办 联系方式看这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