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陈峰、沙爱民分别任长安大学党委书记、校长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任娜 姜泓 2019-01-21 08:10:36
[摘要]教育部人事司在长安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陈峰任长安大学党委书记,沙爱民任长安大学校长,杜向民不再担任长安大学党委书记。

   1月20日,教育部人事司在长安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陈峰任长安大学党委书记,沙爱民任长安大学校长,杜向民不再担任长安大学党委书记。教育部人事司、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陈峰,男,1962年11月生,1983年6月入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北京交通大学道路与铁道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2017年4月任长安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沙爱民,男,1964年1月生,1984年12月入党,1988年3月参加工作,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汽车公路技术大学建筑材料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2006年7月任长安大学副校长,2017年11月任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大学 沙爱民 党委书记

上一篇:铜川37岁副所长处警时突发心脏病 自称:对不起家人 下一篇:《西安人的歌》将登陆央视 昨天在大唐不夜城音乐街区唱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