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赞!陕西16岁高尔夫女将获职业比赛参赛资格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1-21 09:51:35
[摘要]谈及未来,她希望能不断挑战自己,并最终成为一名出色的职业选手,参加美巡赛,在高尔夫项目上取得突破,为国争光。

1月20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高尔夫球队获悉,16岁的陕西高尔夫球手赵志萌在2019女子中巡资格赛决赛中获得一张珍贵的女子中巡2019赛季“全卡”,意味着她将成为陕西目前16岁年龄段里首位获得职业比赛参赛资格的女球手。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赵志萌从小爱上了高尔夫球运动,并逐渐崭露头角,赵志萌目前已经是陕西高尔夫球队的一员,也极有可能代表陕西参加2021年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尽管今年才16岁,但赵志萌已经打了多年的高尔夫球赛且成绩斐然,12岁的时候,赵志萌就已经在美国的青少年高尔夫系列比赛中收获了一站冠军和一站亚军。去年5月27日,赵志萌以1杆的优势涉险夺冠,也成为了超级荔枝全国高尔夫系列史上第一位“两冠王”。

尽管成绩突出,但赵志萌非常低调,谈及未来,她希望能不断挑战自己,并最终成为一名出色的职业选手,参加美巡赛,在高尔夫项目上取得突破,为国争光。众所周知,中国高尔夫运动起步较晚,特别是女子选手的职业化之路并不顺畅,赵志萌的横空而出对中国女子高尔夫球未来的发展有很大的助力。 华商报记者 赵蔚林 文 赵彬 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16 高尔夫

上一篇:你怎么看?8年如一日西安美容企业给员工父母每月发孝心奖 下一篇:探讨幼儿体育教育 陕西举办快乐体操校园长论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