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工会新春送温暖 ------未央区总工会开展“农民工平安返乡”活动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 2019-01-21 16:26:29
[摘要]1月21日上午,未央区总工会“关爱农民工,温暖回家路” 亲情化特色现场服务活动在西安城北客运站拉开帷幕。

  1月21日上午,未央区总工会“关爱农民工,温暖回家路” 亲情化特色现场服务活动在西安城北客运站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区总工会副主席刘利带领工会干部们向返乡农民工赠送春联、福字、红包等300余副,宣传发放《农民工维权手册》、《工伤赔付知多少》及《劳动合同法》等各类法律宣传手册近千份,并聘请知名书法家为返乡的农民工现场书写春联。在场职工群众及农民工朋友情绪高涨反应热烈,纷纷感言:工会真是职工的娘家人,在这冬寒料峭的日子里,让他们感受到暖暖的工会情!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这个祝福充满墨香 西安市总工会启动“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