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关爱农民工 温暖回家路——灞桥区总工会开展农民工平安返乡活动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 2019-01-21 16:30:15
[摘要]1月21日上午,灞桥区总工会在纺织城客运站开展了主题为“关爱农民工、温暖回家路”的农民工平安返乡活动。

  image.png

  1月21日上午,灞桥区总工会在纺织城客运站开展了主题为“关爱农民工、温暖回家路”的农民工平安返乡活动。

image.png

  灞桥区总工会定制了300份新春福袋,现场派送给了返乡农民工,还为他们提供了政策、法律宣传以及临时性的帮助,进一步扩大了工会组织的影响力,保障农民工平安返乡。

image.png

  返乡农民工领取到了装有对联、福字、窗花、红包的新春福袋,每个人脸上都喜气洋洋。本次农民工平安返乡活动是灞桥区总工会在2019年春节期间开展的“送温暖”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点工作。

image.png

  组织、服务、欢送农民工平安返乡,一直是灞桥区总工会高度关注、鼎力实施的重点工作,保证农民工平平安安返乡,欢欢喜喜过年,正是所有灞桥工会人的新年心愿。

image.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这个祝福充满墨香 西安市总工会启动“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