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作恶10年 西安市临潼区法院公开审理18人涉黑团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21 20:17: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5z4cyx3.jpeg

  21日上午,西安市临潼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王某等18名被告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

  公诉机关指控,2008年至2018年长达十年的时间里,被告人王某等以非法采沙卖沙、放贷、承揽工程,敲诈勒索、强迫交易等违法犯罪行为,获取了巨额非法利益。该组织多次肆意伤害他人、欺压群众、打压同行、强索他人财物,长期把持农村基层组织,为非作恶,称霸一方,在临潼北田地区和建筑工程领域,形成了非法控制和重大影响,严重破坏了社会经济、生活秩序。据此,公诉机关认为,应当以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聚众斗殴罪、非法拘禁罪、敲诈勒索罪、强迫交易罪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庭审从21日上午开始,预计历时3天。 华商记者 宁军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区法院 涉黑团伙 刑事责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