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铁南郊大市场旁违建春节后拆除 有人索“功劳费”可报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1-21 19:01:12
[摘要]市场里的商户称,有一男子自称延期拆除是他多方活动的结果,要向商户们每户收1000元“功劳费”。

西安市友谊东路西铁南郊住宅小区里的西铁南郊大市场旁边临建商铺属于违建,原计划2018年底会拆除,但几日前,拆除时间改为2019年农历正月十五之后。 市场里的商户称,有一男子自称延期拆除是他多方活动的结果,要向商户们每户收1000元“功劳费”。

20日,华商报记者在该市场了解到,市场的违建涉及两排门面房,有30多家商户。

21日,华商报A3版以《违建商铺延期拆除 有人向商户要“功劳费”》为题对此事报道了之后,碑林区多个单位前往现场进行调查,市场管理方和城管执法人员挨家挨户的告知说,延期拆除是因为天气等原因,并不是谁活动的结果,市场还明确表示,农历正月十五之后,会找有资质的工队自行拆除,拆除前,不收取商铺的租金。

城管执法人员称,如果再有谁去索要“功劳费”,商户们可及时拨打110报警。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市场 违建 功劳费

上一篇:西安8岁女孩错把别人认成妈妈跟上公交车 好心司机帮联系 下一篇:西安一“黑车”拉了6名旅客 揽客时被查或将处罚5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