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丈八东路一研究所内库房着火 黑烟高达数十米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9-01-22 07:57:36
[摘要]据了解,这起火灾过火面积百余平方米,辖区及附近的3个消防中队共出动10余辆消防车40余人,经过紧张扑救,才将大火扑灭。

  1月21日下午2时许,西安南郊丈八东路一家研究所内库房着火,现场浓烟滚滚。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起火库房位于这家研究所的东侧围墙内,高达数十米的黑烟让不少现场市民颇感紧张。辖区交警赶到后,将火场附近丈八东路由西向东临街一侧道路临时管制。

  “不知道起火的东西是什么,眼看大火将整个建筑包裹起来。”有目击者称,起火发生后,陆续来了十多辆消防车参与扑救,直到下午4时许火势才被控制。记者现场看到,该仓库过火部分区域已经坍塌,仓库内已被烧成一片废墟。

  一位站在研究所外的工作人员称,火灾发生后他们第一时间组织了灭火,但由于起火的物质为环乙烷,属于易燃物,因此未能及时控制火势蔓延。由于起火地点位于研究所内部,记者无法接近起火点。随后,记者来到一墙之隔的附近小区,看到研究所里的工作人员正在对现场进行清理。

  据了解,这起火灾过火面积百余平方米,辖区及附近的3个消防中队共出动10余辆消防车40余人,经过紧张扑救,才将大火扑灭。目前,仓库起火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研究所 黑烟 扑救

上一篇:西安永宁门夜色璀璨 成了新的“网红”打卡地 下一篇:咸阳小伙轻信他人能申请到公租房 被骗4.5万后2万要不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