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榆林一男子虚开36万元发票 回家过年被铁警抓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2019-01-23 08:21:04
[摘要]延安铁路公安处榆林站派出所根据工作中获取的线索,成功抓获一名因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22份,税额36万余元,被榆林警方上网通缉的逃犯。

近日,延安铁路公安处榆林站派出所根据工作中获取的线索,成功抓获一名因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22份,税额36万余元,被榆林警方上网通缉的逃犯。

2019年1月21日,延安铁路公安处榆林站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收集线索得知,因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的逃犯赵某当晚会在榆林火车站活动。派出所领导提前安排部署,组织民警对嫌疑人赵某的照片和个人信息提前进行掌握,并安排便衣民警在火车站停车场以及车站广场进出口进行蹲守,严密盯控可疑进站人员。20时30分,民警发现嫌疑人赵某和两名陌生男子到达榆林火车站广场,趁着嫌疑人赵某购票时,民警以检查身份证为由将其成功抓获。

据嫌疑人赵某交待,自己常年在外打工,感觉又累工资又少,两年多前偶然有家公司在其单位开发票数十万元,鬼迷心窍之下,赵某对这笔钱起了贪念。事后为躲避公安机关的追查,在多地躲藏,想着都过去两年半了,风声应该小了,加上母亲年迈,想着回家过年,没想到最终还是被铁路民警抓获。

目前,嫌疑人赵某已被铁路公安移交榆林警方处理。(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常惠国)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发票 抓获 逃犯

上一篇:榆林市民购置学区房却变写字间 要求退房款遭开发商拒绝 下一篇:榆林一男子盗窃摩托车被判刑 释放数小时又开始疯狂盗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