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畅玩航天新春嘉年华 过科技范儿的中国年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 2019-01-23 16:46:59
[摘要]夜幕华灯璀璨,街头年味渐浓,2019“西安年·最中国”系列活动像月光宝盒一般,帮我们寻回了往日过年内心珍重的仪式感。重启了对春节的憧憬期待。传统,令人眷恋回味,创新,令人新鲜向往,2019年航天基地新春嘉年华即将揭幕。将传统与创新一起打包,送你一个科技感十足的航天年。春节期间,航天基地还将在揽月阁上演新春灯光艺术表演。

  夜幕华灯璀璨,街头年味渐浓,2019“西安年·最中国”系列活动像月光宝盒一般,帮我们寻回了往日过年内心珍重的仪式感。重启了对春节的憧憬期待。传统,令人眷恋回味,创新,令人新鲜向往,2019年航天基地新春嘉年华即将揭幕。将传统与创新一起打包,送你一个科技感十足的航天年。

京东•航天基地新春年货节

  临近春节

  办年货可是头等大事

  吃穿用耍通通采购

  才能够慰劳一年的辛苦

  不要总说年味变淡

  倒不如放下手机

  一起来航天基地年货节现场加满你的购物车

  航天基地位于主城区东南,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打造时尚活力的硬科技的创新之城、硬科技的聚集之城、硬科技的展示之城。成功引进京东云等重点项目之后,为航天基地的发展增色不少。

  2019京东•航天基地新春年货节是航天基地携手京东一起打造,将春节“年”文化的氛围与年货展销的商业氛围完美结合,汇聚各色年货,给周边居民提供一个丰富多彩、充满浓郁“年”味特色的春节。

  年货节通过展销的方式,分为果蔬生鲜区、羊奶区、名优特产区、年货大礼包区、五谷杂粮区、扶贫超市、居家生活区等几十个展位。

  购物攻略

  1 时间:

  2019年1月26日(腊月二十一)-2月1日(腊月二十七)

  2 地点:

  运维国际大厦-京东航天数字经济示范园(东长安街与神舟五路西北角)

  3 交通:

  1.乘坐239路在焦村站下车,向东步行一百米;

  2.地铁四号线东长安街站D口,向东步行三百米;

  3.免费往返摆渡车:为方便市民购物,年货节期间,还开通了地铁二号线航天城站、地铁四号线航天大道站与京东年货节现场之间的免费往返摆渡车。

  去程:11:00、14:30从地铁二号线航天城站、四号线航天大道站到年货节现场;

  回程:12:30、16:00从年货节现场到地铁二号线航天城站、四号线航天大道站。

  新春灯光艺术表演

  灯光艺术表演

  如果说感受盛唐辉煌看曲江,那么,只要跨过航天大道,追逐中国梦,创造当代科技文明就要看航天。

  揽月阁广场以航天文化为主题,把古人对天空向往的“飞天”形象与我国现代化航天科技文化结合,通过镜面水镜将揽月阁倒映其中,结合台地广场中的星宿等景观设计,创造了独特的台地广场景观。

  春节期间

  航天基地将在揽月阁上演新春灯光艺术表演

  灯光艺术表演主体内容

分为三个部分、五大篇章

  灯光艺术表演沿虚拟时间轴线,从古人对宇宙的憧憬、我国航天科技成就、航天基地开放包容热情的姿态、畅销未来等几个方面内容,将科技感、欢快感、自豪感、亲近感等元素有序展现,通过灯光、音乐与特效相结合,打造一台主题鲜明、美轮美奂的视听艺术盛宴。

  表演日期

  2月5日-2月10日

  (正月初一到正月初六)

  表演时间

  19:30-20:00

  光影暖场

  20:00-20:10

  主题灯光艺术表演

  20:10-21:00

  光影暖场

  可爱玩偶恭贺新春

春节期间发布“航天仔仔”这一品牌形象。“航天仔仔” IP是在大西安“西安年最中国”的大IP下,承载西安航天梦,作为航天经济开发区独特品牌形象创作出来。

  “航天仔仔”IP,不仅仅是文化具象符,更是航天基地着力发展以影视动漫为代表的创意产业的典型作品。可爱的航天仔仔,期待着2019航天新春嘉年华与您相遇!

  春节倒计时

  买年货

  赏灯光秀

  来航天基地就对了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爱农民工 温暖回家路——灞桥区总工会开展农民工平安返乡活动 下一篇:首份媒体抖音年度报告发布 主流媒体内容年播放量近800亿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