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远海蓝城隔壁供热公司锅炉噪音大 孕妇白天得关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1-25 08:18:11 编辑:张佳萌 作者:雷婧 实习生 毕少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3998.jpg

  >>相关链接

  城市区域5类噪音标准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中相关规定,城市区域划分为五类环境噪声标准,并且有各自的适用区域。

  0类标准,昼间50分贝、夜间40分贝,适用于疗养区等特别需要安静的区域,位于城郊和乡村的按严于0类标准的5分贝执行。

  1类标准,昼间55分贝、夜间45分贝,适用于以居住、文教机关为主的区域,乡村居住环境可参照执行该类标准。

  2类标准,昼间60分贝、夜间50分贝,适用于居住、商业、工业混杂区。

  3类标准:昼间65分贝、夜间55分贝,适用于工业区。

  4类标准:昼间70分贝、夜间55分贝,适用于城市中道路交通干线道路的两侧区域、穿越城区的内河航道两侧区域,穿越城区的铁路主、次干线两侧区域的背景噪声(指不通过列车时的噪声水平)。

  此外,夜间突发的噪声,其最大值不能超过标准值15分贝。 综合

相关热词搜索: 隔音 噪声污染防治 天然气锅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