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优化营商环境 清查遗留问题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19-01-25 10:55:43
[摘要]1月23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对2018年度经济发展先进企业进行表彰,43家先进企业和20名优秀企业员工共获奖672万元,并现场承诺:将梳理出来的55项遗留问题列入督查清单,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1月23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对2018年度经济发展先进企业进行表彰,43家先进企业和20名优秀企业员工共获奖672万元,并现场承诺:将梳理出来的55项遗留问题列入督查清单,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image.png

  2018年,空港新城围绕建设西安临空经济区示范区,立足“一带一路”打造国际航空枢纽,加快聚集“三个经济”核心资源和关键要素,强基兴港、聚产立城,航空客货吞吐量分别突破4460万人次和30万吨,均创历史新高。作为空港新城经济发展的基础和创造社会财富的生力军,区内企业功不可没。

image.png

  此次表彰范围涵盖“最佳合作伙伴奖”、“突出贡献企业奖”、“项目建设先进奖”、“成长标杆企业奖”、“新晋明星企业奖”多个领域,并首次加入“最美企业员工奖”。既有西部机场集团、绿地集团、东方航空这样的“重量巨星”,也有长安航空、梅里众诚、豆福源食品这样的“中小选手”。

  672万元,43家企业,6项大奖,同比分别增长192%、168%、50%,表彰的规模与质量让空港新城的“重奖励”更显诚意。期间,空港新城与企业通过朗诵、歌唱、舞蹈等节目热烈联欢,更增了解与互信。

image.png

  在表彰会现场,空港新城承诺,将对梳理出来的55项遗留问题列入督查清单,在率先实现“店小二”一对一服务全覆盖的基础上,要求“店小二”牢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及“四个yes”、“五个不允许”三项纪律,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黄金千两,不如季布一诺。对企业的承诺事项是否全部到位?支持政策是否全部到位?“店小二”服务是否全部到位?“三个是否”是空港新城上下最牵挂的事。这种重奖励更重承诺的“表白”,迎来现场企业家和员工代表的阵阵掌声。

image.png

  参会的四川航空西安基地总经理卢宾表说:“川航西安运营基地项目建设进度非常快,这得益于空港新城不断提高的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表彰道德模范 弘扬时代精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