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春万达广场先后发生两起爆炸 警方:系刑事案件

社会新闻 长春发布 2019-01-25 18:12:36
[摘要]1月25日15时13分,长春消防支队接到报警,位于长春市红旗街万达广场的地下一层停车场内发生一起汽车爆燃火情。

#长春万达# 1月25日15时13分,长春消防支队接到报警,位于长春市红旗街万达广场的地下一层停车场内发生一起汽车爆燃火情。15时16分,楼上30层公寓靠近北侧的一个写字间内发生爆炸。

长春消防支队、公安、120急救等相关部门迅速赶到现场救援处置。现场发现一死一伤。

经公安机关初步勘查为刑事案件。现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相关报道:

  1月25日下午,吉林长春市红旗街万达广场附近传出爆炸声。下午5时许,据长春市委宣传部通报通报, 1月25日15时20分许,长春市消防支队接报,位于长春市红旗街万达广场公寓楼30层发生爆炸。事故发生后,长春消防支队、120急救、燃气公司和电力等部门第一时间到场救援。

  通报称,经初步勘查,爆炸现场为红旗万达广场公寓楼30层靠近北侧的写字间里,已发现一名被困人员,确认死亡。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另据北青报记者了解到,多名当地网友称,看到有人疑似从楼上扔出爆炸物,对此,红旗街道工作人员表示“暂不清楚这一细节”。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爆炸 刑事案件 汽车

上一篇:夫妻为还网贷将亲生龙凤胎以每人6.5万卖掉 已被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