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追踪|彬州男子持刀杀害两位女性 杀害母女后潜逃5天落网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9-01-29 07:08:53
[摘要]1月23日下午5时左右,彬州市城区北大街衙背后巷发生一起持刀杀人案件,造成一对母女死亡,1月28日上午8时许,在彬州市城关街道办南沟一处偏僻地方,犯罪嫌疑人高某被抓获,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1月23日下午5时左右,彬州市城区北大街衙背后巷发生一起持刀杀人案件,造成一对母女死亡,《华商报》1月25日B02版曾报道。案发后,咸阳警方连续发布协查通报,并悬赏3万元征集线索。

  1月28日上午8时许,在彬州市城关街道办南沟一处偏僻地方,犯罪嫌疑人高某被抓获,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落网 母女 杀害

上一篇:彬州一男子持刀连杀两名女性 揣100元藏于深山今早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