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举办知识产权专题培训会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9-01-29 16:59:00
[摘要]近期,西安基地面向辖区企业组织开展知识产权专题培训会,旨在服务企业更好地了解知识产权相关管理规范,提升知识产权运营管理能力,辖区博赛旋压、博尔新材料等近四十家企业管理人员参加。

  近期,西安基地面向辖区企业组织开展知识产权专题培训会,旨在服务企业更好地了解知识产权相关管理规范,提升知识产权运营管理能力,辖区博赛旋压、博尔新材料等近四十家企业管理人员参加。

  知识产权的规范化管理,既是适应市场发展的客观需要,又是规范企业管理行为的内在要求。“学到了不少知识,强化了产权意识。对我们接下来在技术创新方面的知识产权申报及管理很有指导意义。”此次专题培训以“提升知识产权能力,支撑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结合实际案例,为与会企业带来了一堂生动实用的知识产权专业课,帮助企业深层次理解知识产权的内涵。此外,通过对我国知识产权政策动向的分析,对“贯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进行具体讲解阐释,使企业了解知识产权的管理意义,促进管理方式的精细化转变升级。会上,西安航空基地还就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介绍了项目申报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对企业关注的支持条件、支持方式及验收要求等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

  此次培训活动是航空基地常态化服务辖区企业的重要举措之一。一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紧扣企业发展需求,围绕企业关注的实际问题,相继举办了股权业务培训会、航空大讲堂、企业需求对接会、企业管理层培训会、企业家座谈会、民营企业座谈会等,从财力、物力、人力、智力各方面搭建交流对接平台,互通沟通融通,为企业发展注入动能与活力,有效助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追赶超越再攻坚 营商环境再提升 作风建设再强化 西安航空基地全面展现新年发展新气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