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今天有较大范围雨雪 西安凌晨迎来2019年第一场雪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1-30 06:42:42
[摘要]干燥了一段时间,终于要迎来雨雪了,大家出门注意保暖,带好雨具,临近年关,千万别感冒。

  干燥了一段时间,终于要迎来雨雪了,大家出门注意保暖,带好雨具,临近年关,千万别感冒。

  昨天全省大部分地方以多云天气为主,陕南部分地方出现了小雨。大部分地方气温处在持续回暖状态,中午前后少了些许寒意,多了一些温暖。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29日夜间到31日我省中南部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今天白天,全省阴天,陕北南部、关中西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关中东部中雪或雨夹雪,陕南西部有小雨或雨夹雪,陕南东部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秦巴山区局地有暴雪,全省大部地区日平均气温将下降4℃~6℃。2月1日全省天气转晴。

  这次雨雪降温天气过程正值春运高峰期,对交通运输及旅客出行有一定的影响,大家外出注意添衣保暖,雨雪天气加上气温较低,路面易出现积雪和结冰,司机朋友要注意所行区域的天气情况,注意行车安全。大棚蔬菜种植户要关注降雪情况,注意棚面积雪等情况及时清理,以免塌棚。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雨夹雪 -1℃~3℃

  明天 多云转晴 -6℃~4℃

  后天 晴转多云 -5℃~7℃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天气 大棚蔬菜 小雨

上一篇:古今大战秦俑情?西安“兵马俑”人脸灯光互动装置成网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