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免费为市民拍全家福 过暖心温情中国年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9-01-30 17:03:00
[摘要]“我数一二三,大家都笑一个”。“咔嚓”,伴随着清脆的快门,西安航空基地辖区群众孙迎仙一家的灿烂的笑容被定格在了相机里。

  “我数一二三,大家都笑一个”。“咔嚓”,伴随着清脆的快门,西安航空基地辖区群众孙迎仙一家的灿烂的笑容被定格在了相机里。

  1月25日到29日,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连续五天在辖区开展“欢聚航空城·乐享中国年”春节免费拍全家福活动,邀请专业摄影师团队在孵化器科技创新大厦大厅布景,为社区群众、劳动模范及先进代表、环卫工人、建筑工人等一线工作者免费现拍现洗全家福,将春节年味和浓浓亲情和企业温情倾注于一张张照片,定格暖心团圆时光。

image.png

  “我平时工作忙,一家五口聚在一起不容易,这次活动帮我圆了新年拍一张全家福的心愿,很温暖。”孙迎仙手拿着刚刚洗出来的全家福地照片开心地说。拍全家福还有航空基地的诸多入区企业,“航空基地是我们拼搏奋斗的地方,这张‘全家福’,我会永远珍藏。”西安航空基地入区企业代表说道。

image.png

  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是西安航空基地配合打造西安年·最中国节庆的特色活动之一,“我们邀请专业的化妆师和摄影师,布景、灯光、道具、冲洗、裱框,每一个环节都是为了给群众最精致、最幸福的体验”。市民们纷纷点赞活动,大家认为一张全家福,浓缩的是故事和回忆,诠释的是幸福和团圆,增进了民生福祉,彰显了航空城的温度。

image.png

  截至目前,西安航空基地春节免费拍全家福活动已共为辖区近百个家庭和企业拍摄了全家福,并赠送装裱好的照片及底片,活动还将持续至2月1日,记录下更多人的温暖团圆时光。

  文/通讯员:张芷菡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追赶超越再攻坚 营商环境再提升 作风建设再强化 西安航空基地全面展现新年发展新气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