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掀起 “进万家门、访万家情、解万家难、暖万家心”“情暖万家”活动热潮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9-01-30 17:06:00
[摘要]冬日的中华大地,孕育着浓浓春意。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航空基地广大党员干部们纷纷迈出机关门、走进百姓家,深入一线解决群众问题困难,将服务触角延伸到群众需求的末端,掀起了一股“进万家门、访万家情、解万家难、暖万家心”“情暖万家”系列活动新热潮。

  冬日的中华大地,孕育着浓浓春意。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航空基地广大党员干部们纷纷迈出机关门、走进百姓家,深入一线解决群众问题困难,将服务触角延伸到群众需求的末端,掀起了一股“进万家门、访万家情、解万家难、暖万家心”“情暖万家”系列活动新热潮。

  陕西昱琛航空设备有限公司是较早入驻西安航空基地的一家企业,公司一直从事于航空零部件配套生产。“我们想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希望西安航空基地能够提供指引,搭建联系渠道,帮助我们实现更好发展。”这是西安航空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涌调研企业时,公司常务副总徐伟提出的困难。

  面对企业发展的迫切需求,姚涌现场办公,指定相关部门立即落实,尽快帮助企业搭建渠道。短短几天时间,通过航空基地的牵线搭桥,昱琛航空就与多家省内外航空龙头企业建立了联系渠道,目前正在密切沟通洽谈中。“感谢西安航空基地对昱琛航空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四个万家”活动搭建了政府和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我们反映的问题得到了有效的解决。”陕西昱琛航空设备有限公司公司常务副总徐伟激动地说道。

  1月22日下午,蓝田县葛牌镇葛牌村传来阵阵笑声。西安航空基地规划建设局和生态环境局夏楠局长一行来到葛牌村齐军建、周远照、周金平等5户贫困户家里,倾听民声、宣传政策、了解近期贫困户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分享一年来扶贫的变化,对于贫困户反馈的一些问题,现场协调驻村干部帮助解决,并对贫困户送去节日的慰问。“身体怎么样?年货准备地如何?过冬的棉被暖和吗?”这一句句暖心的问候,换来了贫困户脸上的笑容,冬日的寒冷在大家热络的交谈中似乎也变得暖和了起来。

  这是航空基地广大干部员工开展“进万家门、访万家情、解万家难、暖万家心”系列活动的缩影,更是航空基地广大党员干部实打实办好惠民大事的扎实举措。“群众的需求在哪里,我们的工作就要做到哪里,要把党员干部在专题教育活动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群众工作的动力,实打实办好惠民大事。”组织人事局副局长王晓玉说。

  为深入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西安航空基地扎实推进“情暖万家”系列活动,认真搞好“进万家门、访万家情、解万家难、暖万家心”“情暖万家”系列活动,各级干部员工深入基层,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帮扶,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为民服务线”,通过心贴心的服务赢得了群众的点赞与好评。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追赶超越再攻坚 营商环境再提升 作风建设再强化 西安航空基地全面展现新年发展新气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