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西安国际港务区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火热进行中

国际港务区 华商网 2019-02-01 15:24:05
[摘要]“金猪贺岁,欢乐祥瑞。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西安国际港务区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活动,为辖区干部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

  “金猪贺岁,欢乐祥瑞。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西安国际港务区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活动,为辖区干部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生态大厅,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主任孙艺民、党工委副书记陈博与丝路书画院秦天鸿、杜宏社 、杨岚三位书法家一起挥毫泼墨,撰写春联。“灞渭两岸春来早,陆港伟业振人心,福泽丝路”“一帆风顺全家福、 万事如意满门春、 迎春接福 ”;“天增岁月人增寿 、春满乾坤福满门、福星高照”,一幅幅充满自豪与奋进、吉祥与祝福的春联,和结合国际港务区IP形象“安安”定制的新春福袋,表达了人们对西安港和新年美好的祝福!当火红的“福”字刚刚写好就有不少市民上前请走,还拿出手机扫码集福,整个大厅热闹非凡。

  在企业聚集区——陆港金融小镇,国际港务区邀请中国书法学院余竞元、程真、黄鑫等书法家,为企业职工写春联,送祝福,现场给企业写春联、送春联。受到企业职工的追捧,三百余幅春联被认领一空,“书法家”们挥洒自如,专心致志地发挥各自的绝技,书写春联,为企业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

  从1月31日起,国际港务区还将在新筑街道仓门村、新筑新城、新筑新村,新合街道办事处门口、老水流乡政府门口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活动将持续到大年三十。

  据了解,为做好写春联新春送福活动,国际港务区提前安排认真组织,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120余幅。经评选,9幅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精彩年味尽在西安港 西安国际港务区己亥年“西安年·最中国”活动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