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西安交警发布春节曲江交通调整措施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 2019-02-01 16:27:01
[摘要]为确保2019“西安年•最中国”曲江大唐不夜城活动顺利进行,给广大市民及国内外游客创造一个优质的游览参观体验,针对春节期间,特别是2月4日(除夕)至2月20日(正月十六)西安交警对曲江大唐不夜城周边交通组织进行调整,最大限度保障市民游客安全、有序出行游玩,具体工作措施如下: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

  “张灯结彩”的年味气息

  蔓延至大西安的各个角落

  而凭借如梦似幻的夜景

  C位出道的“大唐不夜城”

  早已成为人们热议的火爆话题

10.gif

  为确保2019“西安年•最中国”曲江大唐不夜城活动顺利进行,给广大市民及国内外游客创造一个优质的游览参观体验,针对春节期间,特别是2月4日(除夕)至2月20日(正月十六)西安交警对曲江大唐不夜城周边交通组织进行调整,最大限度保障市民游客安全、有序出行游玩,具体工作措施如下:

  一、将慈恩西路全段设置为由北向南单向行驶,临时取消南向北车辆通行;

  二、除夕至正月十五临时单行,慈恩东路(雁南一路—慈恩路)实施由南向北单向行驶,芙蓉西路(慈恩路—雁南一路)双行。

  三、雁南三路开元广场南侧盘道设置交通净空区域,禁止社会车辆在该区域东、西向通行,同时雁南三路(慈恩西路至翠华路段)实行东向西单向行驶,雁南三路(慈恩东路至芙蓉西路段)实行西向东单向行驶。

  四、为有效应对节日期间出现的交通大流量,西安交警制定了针对曲江地区活动的分级响应预案,一旦出现游客数量激增,本着车让行人、安全第一的原则,适时对慈恩路(慈恩西路至慈恩东路段)、雁南一路(慈恩西路至慈恩东路段)两个行人过街交通节点采取社会车辆临时限行措施。

  届时,社会车辆可通过大唐不夜城远端南二环、西影路、雁南四路、雁南五路、南三环等东西道路绕行;同时鉴于芙蓉西路(雁南一路至慈恩路段)目前已经实行双向行驶,节日期间遇交通大流量时,将对慈恩东路(雁南一路至慈恩路段)实行南向北单向行驶,过往车辆可沿芙蓉西路绕行。

  五、当曲江大唐不夜城地区出现区域性、大范围人流密集情况,西安交警将根据预案,对大唐不夜城周边主干道适时临时分流管控,降低核心区交通压力,营造良好交通氛围。

  六、为保障市民急难险重等驾车出行紧急需求,我们会对街面警力灵活掌握,区分对待有紧急需求的车辆。届时,市民可拨打交警122说明紧急需求,由122专席民警定向下达相关放行指令,切实做好交通应急保障工作。

11.jpg

  在此,建议广大市民及游客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尽量选择地铁、公交等绿色公共交通出行方式前往曲江地区游玩,警民携手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招商银行西安分行 “开门红·最靓丽”营业网点装扮大赛火热进行中 精彩体验,不容错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