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学成绩单上印整版广告 校长:公益性质不收钱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9-02-02 08:59:30
[摘要]他的孩子在考完期末考试后,学校下发的成绩单上竟然有广告,他认为教育部都明令禁止商业活动与教学活动挂钩,学校这样做明显违规。

  安徽潜山市的一位学生家长提供线索,说他的孩子在考完期末考试后,学校下发的成绩单上竟然有广告,他认为教育部都明令禁止商业活动与教学活动挂钩,学校这样做明显违规。

\

  从学生家长发来的照片上看,潜山市天柱山镇中心小学的成绩单上,赫然印有一家"易视界"视力提升机构的广告,广告占据了整个成绩单的尾页,并且还提供了“易视界”的联系方式与地址。记者按照彩页上的地址,找到了这家店铺。

\

  店内的女子称不是老板,让记者不要拍摄。没想到几句话之后,这位女子突然发飙,并拒绝解释问题。

  1月31日下午,记者来到了潜山市教育局,通过教育局,潜山市天柱山镇中心小学的校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

  潜山市天柱山镇中心小学校长产双文说:“广告主要是学生预防近视、保护学生眼睛的公益性广告,其它的没有什么,做这个广告不要钱啊。”

  按照产双文的说法,易视界不需要给学校广告费,纯粹公益性质,因此算不上商业活动。

  他说成绩单是对方付钱印的,不需要学校出钱,花不了多少钱,一张几毛钱。

\

  目前,潜山市教育局并未对此事表态,产双文称自己学校的做法并不违反相关规定。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成绩单 校长 整版广告

上一篇:2019年春晚主持人阵容公布 盘点历届主持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