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向全球华人发出邀请:大西安欢迎你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03 06:21:2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5106.jpg

  华商报讯(记者 肖琳 摄影 邓小卫 李杰)2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到华商传媒集团调研,详细了解了集团生产经营、规划建设、媒体转型发展等有关情况,看望和慰问了一线新闻工作者,并向大家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

  王永康首先来到华商传媒集团总部,详细了解了集团产业发展的进程。在对华商卓越的走访中,王永康仔细了解了“城市定向赛”和“西安车展”的相关情况,并表示赞许。在华商网的视频直播室,王永康和“童学会”的小记者一起向全球华人发出邀请:“西安年最中国,没来的特想来,来了的不想走,来了的还想来,大西安欢迎你们。”随后,在华商报编采办公区,王永康看到办公位上到处悬挂着群众送来的致谢锦旗,得知其中一面帮助农民工讨薪的锦旗是刚刚送来的,王永康连连称赞,“非常好,老百姓很信任华商报。”王永康还和华商报青年员工合影留念,激励青年记者“要用手中的笔写出大西安的光和热,让更多的青年留在西安发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永康认真听取了华商传媒集团董事长、华商报社社长周怀忠对集团发展历程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华商的产业布局、办报特色以及所需要的支持,王永康表示,这次来华商传媒集团调研,主要做五件事。

相关热词搜索: 农民工讨薪 文化创意产业 传媒集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