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用外挂抢红包 3000多账户因涉网络赌博微信被封号

国内 北京青年报 2019-02-04 06:45:09
[摘要]微信在春节前重申:不要利用微信外挂软件抢红包,或利用红包组织网络赌博从中牟利,以免账号被封禁。

本报讯 微信在春节前重申:不要利用微信外挂软件抢红包,或利用红包组织网络赌博从中牟利,以免账号被封禁。

从1月份至今,通过用户举报提交证据并经核实取证,微信安全团队已共计对3000多个赌博或外挂使用账号进行永久封禁处理。

过年时和亲友们在微信群里抢红包,已成为一件必不可少的乐事。但也有一些用户让抢红包变了味 ——有人利用外挂软件抢红包,或利用红包组织网络赌博从中牟利。

微信表示,网络赌博十赌九输,被法律明令禁止,而抢红包外挂软件不仅破坏了抢红包的公平性,还存在收集用户隐私信息、盗取用户账号密码等安全风险,都严重破坏用户体验、扰乱平台的健康生态。

微信提醒,为了你的账号隐私安全和功能正常使用,请不要使用抢红包外挂软件。如果你曾安装或者还在使用,请马上卸载。此外,除了不要安装、使用抢红包外挂软件,也切勿参与任何形式的网络赌博。十赌九骗,嗜赌伤身。

如果你发现群里有人使用微信外挂软件,或者存在赌博行为,欢迎通过客户端和小程序腾讯110进行投诉,微信团队会对投诉内容进行核实并及时处理。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外挂 抢红包 封号

上一篇:原国家食药监总局副局长吴浈被开除党籍 下一篇:近十年他几乎年年在狱中过年!个中原因实在让人大跌眼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