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世博园新春活动精彩纷呈 时尚欢乐年味浓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2-06 12:16:04
[摘要]在2019西安世园新春民俗艺术节活动现场,游人如织、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近年来,春节外出游玩过大年已经成为一个“新年俗”。在2019西安世园新春民俗艺术节活动现场,游人如织、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QQ截图20190201131417

  陕西网讯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近年来,春节外出游玩过大年已经成为一个“新年俗”。在2019西安世园新春民俗艺术节活动现场,游人如织、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IMG_0103_副本

  在世博园得宝门游客服务中心,伴随着动感的旋律,身着中式传统服饰的工作人员用欢快的舞蹈向广大游客、市民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马德里不思议》、《琵琶行》、《抖音热曲串烧》等舞蹈动感十足,富有青春活力,把世博园的时尚、动感、欢乐、健康展示给现场游客,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点赞叫好。随后,热闹的游龙舞狮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只见造型威武的狮子时而在梅花桩上欢腾跳跃,时而舔毛、打滚,真可谓是憨态可掬,活灵活现;长约十米的巨龙伴着铿锵有力的锣鼓声,或上下翻腾,或盘旋穿梭,各种精彩的动作赢得现场游客阵阵掌声。在罗曼街区,身穿中西式婚纱的模特,或唯美典雅,或中式含蓄,伴随着轻柔的音乐,在T台上尽情展示,将不同的婚礼风格诠释得淋漓尽致;优雅的芭蕾舞以及热情奔放的弗拉门戈舞蹈为游客、市民现场演绎了一场完美的足尖传奇。在世博园得宝门广场,在长安花谷,代表不同地域文化特色的传统戏曲轮番上演。慷慨激越的秦腔、韵味醇厚的京剧、动感活力的舞蹈精彩活动为广大游客送上一道喜庆热闹的民俗文化盛宴。

IMG_0161_副本
IMG_0206_副本
IMG_0230_副本
IMG_0345_副本

  除了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表演,世园新春民俗文化灯会也使得夜晚的西安世博园流光溢彩,年味浓浓。夜幕降临,以“金猪纳福 世园迎新”为主题的四大类十三组灯组造型也为园区增添了喜庆、热闹的节日气氛。

  据世博园工作人员介绍,2019世园新春民俗艺术节将一直持续到3月6日,近百余场不仅突出了浓厚的传统中国年味,还将优秀的地域传统文化奉献给大家,给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世博园新春活动精彩纷呈 时尚欢乐年味浓

上一篇:全省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工作会议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