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孩子别怕,握紧叔叔的手” 今天西安曲江这位交警蜀黍帅爆了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19-02-08 16:32:49
[摘要]2月8日,大年初四13时许,来曲江游玩的北京一家三口焦急向执勤交警求助,他们的孩子突发晕厥急需就医,而此时曲江游客爆满,“路通不通?医院在哪?”夫妇俩一时慌了神。

2月8日,大年初四13时许,来曲江游玩的北京一家三口焦急向执勤交警求助,他们的孩子突发晕厥急需就医,而此时曲江游客爆满,“路通不通?医院在哪?”夫妇俩一时慌了神。

面对此情此景的是正在芙蓉东路公交站点执勤的西安交警曲江大队秩序中队副中队长何力超,他赶紧抱起男孩,连同家人乘坐警车火速赶往医院。

曲江1.jpg

在警车中,尽管男孩处在昏迷当中,何力超还是紧紧握住他的手说:“孩子别怕,握紧叔叔的手”。

曲江3.jpg

民警刻不容缓驾驶警车开道救助群众,仅用时5分钟便将男孩顺利送至武警医院。

曲江2.jpg

曲江4.jpg

何力超全程抱着儿童挂号、做CT检查,直至孩子脱离危险才放心离去。

孩子转危为安,夫妇俩终于才舒了一口气,他们十分感激在这样的危急时刻,碰到的是这样暖心又给力的交警蜀黍。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曲江 孩子

上一篇:好消息!西安公共自行车春节期间免费骑行 随用随取 下一篇:陕西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西安城区出行请谨慎驾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