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明起陕西有大范围雨雪天气 西安可能再次无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2-08 17:43:59
[摘要]

  过年前期我省天气晴好,有利于走亲访友,这两天天气转阴,温度明显下降了。9-10日雨雪天气抵达我省,大家返程一定注意安全。

  8日我省各地阴天为主,南部部分地区有雨雪天气过程。全省气温较前期大幅度下降,截止8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陕北、商洛大部低于0℃,关中、汉中、安康为0~6℃,西安0.3℃。

  明天是正月初五,假期余额严重不足,很多朋友都已经踏上返程的路。但天公不作美,初五、初六两天我省将有一次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预计初五白天关中南部山区、商洛有小雪,汉中、安康有雨夹雪或小雪。2月10日陕北南部、关中、商洛有小到中雪,延安南部、关中北部、秦岭山区局地有大雪,汉中、安康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气温方面,预计今明两天全省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4~-10℃,关中大部、商洛-6~-2℃,汉中、安康0~2℃。

  预计西安地区9日白天阴天,南部山区局地小雪,气温-2~1℃,西南风2~3级。雨雪降温可能导致道路结冰,又恰逢春运期间,交通流量较大,司机朋友需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天气趋势:

  9日白天:全省阴天,关中南部山区、商洛有小雪,汉中、安康有雨夹雪或小雪。

  2月10日:全省阴天,陕北南部、关中、商洛有小到中雪,延安南部、关中北部、秦岭山区局地有大雪,汉中、安康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

  2月11日:全省多云转晴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过年 陕西 雨雪

上一篇:“孩子别怕,握紧叔叔的手” 今天西安曲江这位交警蜀黍帅爆了 下一篇:出租车司机被乘客捅伤胸部动脉穿透 警方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