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出租车司机被乘客捅伤胸部动脉穿透 警方介入调查

要闻 新闻夜航 2019-02-08 16:31:07
[摘要]刘刚妻子赵女士称,2月7日凌晨2点多,刘刚在启工街建设大路六马路拉了一位20多岁小伙,小伙上车后说要去肇工街八马路肇东小区,

  

\


  刘刚妻子赵女士称,2月7日凌晨2点多,刘刚在启工街建设大路六马路拉了一位20多岁小伙,小伙上车后说要去肇工街八马路肇东小区,车行驶到肇东小区附近时,小伙表示还要往前走,于是刘刚又继续往前开,快到十马路时掉头回来停在了肇工街八马路信号灯下。

  小伙询问司机多少钱,刘刚说9元,话音刚落,小伙就生气的再次强调“要到肇工街八马路肇东小区”,刘刚表示“这就是肇工街八马路”。这时,小伙突然从右侧裤兜抽出一把匕首,直接插向刘刚左胸部!

  据刘刚妻子描述,千钧一发之际,刘刚本能的将身体向右侧移动,尖刀插入左胸部,刘刚忍住剧痛握住小伙持刀的右手,并用右手手肘压住小伙胳膊顶住他下巴,顺势把副驾驶门打开,给他推下车。

  见歹徒要逃跑,刘刚追出车外,跑出去大约五六分钟后刘刚因失血过多晕倒,路过的好心人帮忙报警并拨打120,刘刚随后被送往沈阳八院紧急抢救。

  “刘刚术后清醒时给我讲述了事件的详细经过,我听的心惊胆战,现在整个人都是懵的。”赵女士描述,刘刚的刀口位于心脏上方,医生说刺破了两根动脉血管,幸亏送医及时否则回天乏力,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刘刚描述,刺伤他的小伙看上去20多岁,穿黑色半截棉袄,瓜子脸,一脸疙瘩,眉毛较重,体型偏瘦,左腿有些跛。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司机 乘客

上一篇:明起陕西有大范围雨雪天气 西安可能再次无缘 下一篇:女子怀孕29周突患上流感 医生紧急手术诞下龙凤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