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远光灯惹祸!男子出门拜年回家路上被撞身亡

要闻 现代快报 2019-02-08 19:49:02
[摘要]远光灯又惹祸!2月7日晚上7点多钟,在盐城市射阳县境内,因对面车辆的远光灯晃眼,一辆白色SUV汽车不慎追尾,撞上路边一名推着电瓶车行走的男子。

  现代快报讯 远光灯又惹祸!2月7日晚上7点多钟,在盐城市射阳县境内,因对面车辆的远光灯晃眼,一辆白色SUV汽车不慎追尾,撞上路边一名推着电瓶车行走的男子。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被撞的男子骑电瓶车出门拜年,正在回家的途中,事故导致他当场身亡。

\

  事发地点位于射阳县藕耕小饭店西侧路段。“事故现场占据了两股车道,导致双向行驶车辆大量积压,无法通行。”事故交警赶到时看到,路边一名中年男子仰面躺在那里,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


  在路上,一辆白色的SUV汽车的车头右角已经被撞烂,大灯损坏,在西侧一辆电瓶车侧倒在路边,受损严重。死者的一名亲属说,死者今年五十岁,正月初三下午去妹妹家拜年,晚上吃过晚饭回家,发现电瓶车没电,就推车在路边行走,没想到飞来横祸。

  “我是正常行驶的,速度也不快,只有五、六十码。”据肇事车辆驾驶员介绍,由于路段的通行车辆较多,不少车辆使用远光灯,导致他看不清楚路面情况,等他发现路边有人推电瓶车行走时,已经赶不上刹车了。目前,肇事车辆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并带离现场,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认定。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远光灯 惹祸 车祸

上一篇:男子散播前女友隐私成"网逃" 春节回家路上被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