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优秀!爸爸康复路地铁站突发疾病 西安萌娃冷静求救乖巧安慰

要闻 看看新闻 2019-02-09 12:24:06
[摘要]2月1日上午11点多,西安地铁康复路站发生紧急一幕。据西安地铁康复路站站长李腾飞介绍,当时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之后,发现这个男乘客蹲在地上,疼痛难忍。在等候120的过程中,小男孩一直非常乖巧,不仅没有害怕哭泣或者乱跑,反而一直在安慰自己的爸爸。

  (原标题:爸爸乘地铁突发疾病 萌娃冷静求救乖巧安慰)

  2月1日上午11点多,西安地铁康复路站发生紧急一幕。一名男乘客带着一个小男孩正往闸机口走,准备出地铁,突然他捂着腰蹲靠在了站厅的柱子旁。

\

\

  据西安地铁康复路站站长李腾飞介绍,当时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之后,发现这个男乘客蹲在地上,疼痛难忍。这个时候,旁边一个小孩说:“叔叔,请救救我爸爸,我爸爸身体不行。”这名男乘客蹲靠的地方刚好在票亭附近,小男孩看到父亲不舒服后,主动敲了玻璃,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

\

\

  经过现场询问得知,这名乘客有疾病史。当时已经疼得无法正常沟通了。因为情况紧急,车站工作人员立刻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小男孩非常关心父亲,在旁边一直安抚他。最后站长也安排了工作人员帮助这名男乘客照看孩子,防止孩子走丢。在等候120的过程中,小男孩一直非常乖巧,不仅没有害怕哭泣或者乱跑,反而一直在安慰自己的爸爸。

\

  十多分钟后,120赶到现场将这名乘客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这名乘客仍在治疗中。特殊人群在乘坐地铁时,最好有家人陪同,以免发生意外。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疾病 萌娃 安慰

上一篇: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强寒潮袭日 中国游客请注意 下一篇:起最早的床烧最呛的香 中国人初五拜财神有多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