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西安年•最中国】大年初一惊喜多 浓浓年味在泾河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19-02-09 13:51:28
[摘要]西安年•最中国,大年初一,茯茶镇景区就已经感受到了游客的热情,景区到处都是新年第一天出行游玩的游客,我们可以看到游客们每个人的脸上,身上都是一片喜气洋洋,过年的快乐从人们心里已经满溢了出来,我们园区组织的多项互动性强,参与度高的活动。

  大年初一 金鸡报晓

  鞭炮齐响 辞旧迎新

  各种庆贺新春活动在今天达于高潮

  晚辈给长辈拜年

  长辈给晚辈压岁钱

  大家今天都是怎样度过

  中国传统“年味”习俗的呢?

1.webp.jpg

要说到最有“年味”的地方

  就不得不提到泾河新城了

  今天泾河新城又有什么样的缤纷活动

  等着大家呢?

  接下来就跟着小编的脚步

  来品味“浓浓年味在泾河”

  茯茶镇

  西安年•最中国,大年初一,茯茶镇景区就已经感受到了游客的热情,景区到处都是新年第一天出行游玩的游客,我们可以看到游客们每个人的脸上,身上都是一片喜气洋洋,过年的快乐从人们心里已经满溢了出来,我们园区组织的多项互动性强,参与度高的活动,例如:元气跳一跳、电单车、元气挑战赛、真人版抓娃娃机、茶神巡游、诸葛迷宫、茯茶镇新春元气大庙会、秦腔表演、川剧变脸、相声小品等二十多项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游客们争先恐后积极参加,进行互动,游客感慨:元气年•最茯茶!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中国茯茶文化博物馆

  新年伊始,为配合宣传“西安年•最中国”节庆文化,泾河文化公司力邀优秀的文化艺术大咖齐聚一堂,于中国茯茶文化博物馆二楼天茯轩剧场为广大游客献上一台融合舞蹈、曲艺、相声、民乐、歌曲、魔术表演的文化演出盛宴。为广大市民与外地游客提供更多精彩的活动内容及更加优质的服务。演出以传统民俗与茯茶文化传承为核心,每个节目都融合了丝路、茯茶和民俗文化、城市周边游的特色,连续六天,每天三场演出。春节首日三场演出场场爆满,游客纷纷点赞,好评如潮,也充分感受到了新城景区浓郁、活泼、热闹的节庆气氛。

12.webp.jpg

14.webp.jpg

15.webp.jpg

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

17.webp.jpg

18.webp.jpg

20.webp.jpg

崇文塔

  大年初一,崇文塔景区以一场新春舞龙锣鼓游园展演拉开了“万国荟公园奥特莱斯崇文古塔会暨新春欢乐汇”序幕,锣鼓表演阵容庞大,服装整齐,激情洋溢,现场锣鼓喧天,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舞龙又称耍龙灯、 龙灯舞。最早可回溯到汉代,是为了祈求甘雨降临而衍生的仪式是中国最有名的传统舞蹈,至今仍是华人地区每逢重要节庆必备的民俗文化活动之一,以祈求国泰民安风调雨顺,并有趋吉避凶、消灾降福的意义。这场演出给来自五湖四海游客带来了一场地道的锣鼓视听盛宴,也让游客切实地感受到景区浓厚的春节氛围。

23.webp.jpg

24.webp.jpg

27.webp.jp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茯茶+”盛宴惊艳新春 泾河文化演出季霸屏朋友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