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新春走基层)西安创客市集暨新年“乐活雅集”活动开幕

高新区 华商网 2019-02-09 10:12:00
[摘要] 2月8日下午,西安创客市集暨新年“乐活雅集”活动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正式开幕。创客市集聚满了青年创客,他们带来了近三十家文创产品。此外,“乐活雅集”的新年游戏则让街区多了些许市井年味的气息。
\

  2月8日下午,西安创客市集暨新年“乐活雅集”活动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正式开幕。创客市集聚满了青年创客,他们带来了近三十家文创产品。此外,“乐活雅集”的新年游戏则让街区多了些许市井年味的气息。

  创客市集有着包括“潮玩非遗”“唐妞”“忒色西安”“仙界第一杂货铺”等诸多青年文创小店。

\

  市集之中,“乐活雅集”带来了有趣的新年活动。如“猪福投壶”“蹴鞠年意”“圈圆嬉游”“灯谜嗨趴”。结合微信扫码,市民都可免费参与并获得新年礼品,可以说做到了“老游新玩”。

\

  张女士笑着说,“这不是最近《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上的投壶吗!还蛮有趣的。” 玩完“圈圆嬉游”的小朋友说,“这个套圈还挺好玩的,只可惜只能玩一次,不过我也获得礼品了。”

\

  创客市集和“乐活雅集”的开幕为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注入了新年活力。活动截止至2月18日。文图/樊锐祥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高新嘉会坊国际艺术灯光节 精彩互动等你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