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收假返程遇大雪 西安全警上路护市民返程安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10 16:27: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系列举措保障节日间交通稳定运行

  春节假期前,西安市交警部门围绕曲江核心区制定了三道交通安保防线并进行了警力部署,按照分级响应应急指挥机制,协调相应的大队做好协调联动和交通管控工作。充分利用外围停车资源创新建立了活动区域接驳系统,协调84中、西安财经学院等单位开放单位内部一部分区域作为游客车辆停放处,一系列的举措有效的保障了曲江节日期间在平均每天面对50余万游客情况下,交通依然稳定运行。

  此外,白鹿仓、临潼等重点景区也在节日期间迎来了大量的客流,据统计,白鹿仓景区节日期间共计接待游客82.6万人次,临潼景区平均每天接待的游客量近7万人,交警部门采取加派警力、提前规划路线、挖掘停车资源等多种举措,有效保证了节日期间景区交通的稳定运行。

相关热词搜索: 返程 大雪 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