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以雪为令 高新铁军连夜奋战确保“雪停路净”

高新区 华商网 2019-02-10 10:15:00
[摘要] 2月10日凌晨,新春的西安迎来己亥年的第一场雪,高新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并立即投入到扫雪除冰的战斗中,高新铁军连夜奋战,确保了雪停路净,行人车辆畅通出行。

  2月10日凌晨,新春的西安迎来己亥年的第一场雪,高新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并立即投入到扫雪除冰的战斗中,高新铁军连夜奋战,确保了雪停路净,行人车辆畅通出行。

  按照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高新区迅速启动《2019年清雪除冰实施方案》,及时做好除雪防灾保畅通等各项应对工作。高新区各镇(街)各部门、中心、园区管理办、各直属国有企业、各垂直管理机构等单位纷纷连夜开展工作,走上街头投入到扫雪除冰的战斗中,各单位围绕机械化除雪为主,人工作业辅助的除雪思路,按照先主后次的顺序,对辖区所有道路、绿地小广场、公园、公厕周边同步实施除雪作业,适时、适量使用融雪剂进行除雪作业,防止形成冰面,经过连夜奋战,目前大部分区域已经清扫完毕,确保了雪停路净,行人车辆出行顺畅,交通秩序井然。

\
\
\
\
\
\
\
\
\

  来源:西安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高新嘉会坊国际艺术灯光节 精彩互动等你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