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你许我畅通出行我送你热饮暖身 提前收假他们不眠不休扫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2-11 06:47:33 编辑:何媛 作者:李婧 雷婧 强军 邓小卫 张杰 李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5208.jpg

  天桥、公交站铺上防滑红毯

  昨日,从南二环到西二环任家口段4个人行天桥及所有的公交车站铺设的防滑红毯成了雪天一道暖色。

  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在西二环西航人行天桥看到,天桥可供非机动车通行的斜坡及桥面都铺上了红色防滑毯,材质看起来有点像人工草坪,走在上面一点也不滑。桥下的公交站也铺上了同样材质的防滑毯,宽约1.5米。

  莲湖区环卫应急保障中心主任郭先生表示,这是借鉴其他城市经验,今年首次尝试在陡坡、过街天桥等易结冰位置铺设防滑垫,这些防滑毯是根据每个天桥及公交站点实际情况提前裁剪好的。“为了保证早晨市民出行通畅,凌晨1点多就开始铺设了,铺防滑垫的天桥包括任家口(太奥广场)天桥,团结中路(西航人行天桥)、东桃园村天桥及土门文化宫天桥,等雪化了路不滑了,将及时收回。”

  此外,莲湖区枣园街道办还在辖区的城西客运站门前天桥铺上了防滑毯。 华商报记者李婧 摄影 强军 邓小卫 张杰

相关热词搜索: 热饮 家口 暖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