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追踪|深山做掩护废弃牛棚制冰毒 镇巴特大制毒案5人被批捕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宁军 2019-02-11 08:01:53
[摘要]今年1月29日,华商报A06版以《深山农场做掩护废弃牛棚制冰毒》为题,报道了我省警方成功捣毁位于镇巴县的一处毒品加工厂,该案是我省破获的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起制造毒品案。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今年1月29日,华商报A06版以《深山农场做掩护废弃牛棚制冰毒》为题,报道了我省警方成功捣毁位于镇巴县的一处毒品加工厂,该案是我省破获的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起制造毒品案。

  华商报记者日前了解到,2月1日,陕西省西乡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张某、刘某某等5人以涉嫌制造毒品罪批准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制冰毒 案件 侦查

上一篇:咸阳公交司机“三查”时捡到钱包 多方联系归还失主 下一篇:旬邑县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 因婚姻矛盾男子杀害4人重伤1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