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大鹏要挨削?竟是因为“不尊敬”父亲偶像腾格尔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02-11 09:56:51
[摘要]2月20日晚,董大鹏自曝老爸趣事,发文写道:今天我爸给我发微信,说他要削我,因为他在网上看到一段视频,说我对他最敬爱的腾格尔老师不尊敬了。

大鹏发文

  大鹏发文

大鹏

  大鹏

  网易娱乐2月11日报道 2月20日晚,董大鹏自曝老爸趣事,发文写道:“今天我爸给我发微信,说他要削我,因为他在网上看到一段视频,说我对他最敬爱的腾格尔老师不尊敬了,其实那是很多年前我做的一个喜剧形式,都是演出来的,每个来参加节目的嘉宾到最后都会和我急眼,可我爸根本听不进去这些,现在他已经在从三亚回北京削我的飞机上了。”十分的逗趣,简直是老小孩。

  网友被此微博逗乐,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哈哈哈……父爱如山!”“话不多说,祝你好运!”“那你还有空发微博?”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腾格尔 偶像 视频

上一篇:张钧甯抢头香庆祝陈意涵生子 遭网友催婚:等你了 下一篇:朱丹女儿拿相机记录生活 网友:父母是最好的老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