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前面出租车掉下行李箱 后面出租车捡到寻失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2-11 13:56:06
[摘要]刘师傅没有想到,他竟然是通过这种方式捡到了一个行李箱。

  刘师傅没有想到,他竟然是通过这种方式捡到了一个行李箱。

  2月11日凌晨1时30分许,西安天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陕AT5105夜班司机刘师傅,像往常一样在北客站拉上乘客,排队准备出站。

  在快到出口的时候,因为是个坡,前面出租车速度较快,突然,从车上掉下来一个箱子。刘师傅赶紧停下车,捡起箱子,去追赶前面的车。但从地下出口追到地面上,已不见前面的出租车,他只好把箱子保存。

  凌晨4时30分交班时,刘师傅将行李箱交给白班驾驶员,随后,行李箱被送到车队。

  因为是前车掉的箱子,后车捡的,乘客只能找到自己乘坐的车辆,而当班司机估计也说不清箱子去哪里了?很容易发生司乘纠纷。刘师傅说,他想借此机会,提醒广大出租车驾驶员同行和乘客,装好行李后,一定要关好后备箱,防止物品丢失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西安天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电话是029-88583433。失主可及时联系。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行李箱 失主

上一篇:国家电影局:春节全国票房达58.4亿元 满意度创新高 下一篇:西安高新区新春文化惠民巡演如火如荼进行 时间表在这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